My Special Day ♥

带着满满の幸福~~
睡觉去啦 XD

哇哈哈~
现在开始~
就是 September 26啦!!

对别人来说这是个没什么特别の日子~
但对我来说
这一天很重要呢  =^.^=

因为~
September 26 是我の生日啊

哇哈哈 XD
开心不是因为我生日会有人送我什么生日礼物~
而是~~
我终于能去学车啦!!
昨天~ 我只要想到能去学车就睡不着 XD
我很白痴吧!?  哇哈哈 XD

我现在担心の是~
我去学车时会不会因为太笨~
弄到那个教车の都骂我
「你能不能再笨多一点啊!?」
啊~~~~~~ 我不要啦 > <

我都还没去过就这样下定论了. . . . . .

他们考车の时间是星期一&星期三~
2天我都有上课叻 > <
考不及格~ 付多100块~ 是没什么~
但是~ 要我请多一天假~ 就很大件事了!!
所以~ 给我一次就pass啦~~~~~~ please~~~

我现在连学都还没去~ 就讲到考去了 XD
我有点担心过度了~  (我很清楚の明白 ~.~ )
我绝对会1次就passの!!
要对自己有信心啊!!
のundang也是1次就passの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