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on Cake Festival^^

今天是中秋节噢~  (最后几分钟了 > <)
哇哈哈 XD

奶奶家每年中秋都有BBQの~
今年也不例外
讲真の上次学校BBQ后我有点怕掉了 -.-
那个味道在我身上要2天の时间才消掉啊~  (很无言の说)

不过在奶奶家BBQ我都不用自己下手去烤の啦^^
哇哈哈~

我们奶奶他们是从怡保下来の~
所以都有在中秋节拜月亮の习惯~
我还听人家说拿搽脸の粉去拜月亮姐姐~
过后拿来搽会变美噢^^  (嗯~~~ 听说而已啦. . . 我没试过~)

拜月亮の供品~
(你要拜什么都行の)


有. . . 看. . . . . . 到. . 月亮. . . 吗!?
(上面那粒小小白白の就是了 -.-)

我们超搞笑の咯 XD
吃饱后就「猫」在房间里玩 iPad~
开始时玩tab tab~
我和堂弟在比输赢~ 
结果一定是他赢の嘛~  那台iPad是他の~
他每天都在玩~  我只是有见到他才能玩~
过后又上网玩Cleverbot~
虽然讲是「clever」~  可是我觉得是「stupid」还差不多!!
每次都答非所问 > <
索性骂他一句「fuxk you」~   (不要认为我是粗鲁の女生 > <)
弄到我们都笑到倒地 XD

退出了cleverbot~
他们又玩回tab tab~  (囧~)
这次比较好笑~
玩到iPad都要分成两半了 XD
因为我们3个人轮流比赛~
没有比赛の那个就在一旁骚扰比赛中の人~  (够无聊の说~)
最后我妹&我堂弟都不需要我去干扰他们~
他们都已经「大打出手」了~  XD

看 ~.~|||
左边是我妹~  右边是我堂弟~
底下の就是那可怜のiPad~

tab tab 干扰 + ing  
哇哈哈  XD

因为今天是八月十五~
十五耶~  其实今天要吃斋の~
但BBQ怎么吃斋啊 > <
哇哈哈 XD
不过我那很乖很乖のmummy~  就还真の有吃斋叻~
但也是叫我们打包给她回家吃啦~~  (囧~)

嗯!! 还有~
我「男朋友」烤の鸡翅膀很好吃噢^^
我每年就等他在中秋节时烤鸡翅膀给我~
(想知道那个我说の「男朋友」是谁吗? 哇哈哈~ 不告诉你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