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囧 . . . . . .

最近经常在打iPad~
还蛮好玩の~
我八成已经是上瘾了 XD

整天就跟堂弟打tab tab~
刚开始成绩烂到不行~
到最后~~
哼!!
我还赢他叻!!  (1次而已 -.-||| )
哇哈哈 XD

还玩了angry bird~
超难玩の说 > <
fruit ninja也有~
不过无论是在iPad还是iPhone玩fruit ninja~
我都一样输得很惨 > <  (囧~)
不是我切到炸弹!! 而是我漏掉!!
很烂吧~

算了~
我爽就好^^  (我很无聊叻 -.- )

啊!! 对了~
虽然我说我很喜欢iPhone~
但我并不是真の要去买~  (囧~)
因为我没有$$~ 很穷  > <
也并没有希望别人买给我啦 . . .
但 . . . 还蛮希望我「男朋友」买给我の^^
谁叫我「男朋友」の那么有钱啊~
(认识我の人就知道我说の「男朋友」是谁了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