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School Day~

昨天就跟朋友讲好了の~
今天要为Alvin庆祝他の19th Birthday~
所以今天要早去学校~

呵呵~ 想到都好笑 XD
我一去到他们就叫我赶快进去那个XXX room~  (办公室来の)
原以为发生了什么事~
没想到他们是叫我去拍照  -.-
芬还说
「nah nah~ 摄影师来了!!」
<(=. . . . . . . . . . .
弄到我很无言の说~
对~ 我の电话是有8.1 magapixel . . .
但娟の也有啊~
我就问娟
「eh!? 为什么不用你の电话拍?」
「我の电话没电 > < 」
哎哟~ 又没电~

Silky姐姐买了2片Moonlightのcake给他~
还打包了魔鬼鱼饭给他吃~ 是有够贴心の咯^^

「black forest cake」
「moonlight chocolate cake」
「魔鬼鱼饭」
(Silky姐姐讲~ 左边那个cake很上镜~ 右边のcake&饭就有点... XD)

当我们拍好礼物の照片后~
就要唱生日歌了^^
唱の时候我们超没默契の说~ 一开始唱~
eh!? 有英文也有华文の~  哇哈哈 XD

alvin最帅の时候~
(因为很暗 XD)

kien & alvin

娟~ 芬~ 珍~ jessy~ 萤~ alvin~

alvin你认为你很帅啊!?
是啦~ 今天你最帅~
(今天而已叻 XD)

最后那个蛋糕. . . . . .
 被我们切得很丑 > <  我们吃の时候更丑 XD
因为赶着上课嘛~
之后那个sozai笑到~~
上课还一直在那里傻笑  -.-
birthday罢了嘛~
别笑到傻掉啊!!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