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

啊~ 不懂为什么~ 最近总喜欢用「囧」...~
囧..............  (又来了 XD)

我啊 > <
真の很想很想大大声の跟告诉他「大好きだよ
等下他一定认为我是有问题の -.-  (因为我讲日本话 XD)

那天把事情告诉了另一个朋友~
然后她将要帮我试探他~
结果她跑去跟他讲~

「班上有个女生喜欢你耶~」. . . . . .
然后他回
「是谁啊!?」
我叫朋友暂时别告诉他
「我不能说噢~ 她坐你附近の~ 你慢慢去发觉她吧^^」
他就好像有点急の问
「你可以直接点吗?」
朋友答应了我要保守秘密
「我答应了她不能告诉你の!!」
他真の好像很想很想知道谜底
「你能不能干脆一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他好像不爽了叻~~~ 怎么办啊 > <
要是他真の~ 真の~ 真の~ 生气了怎么办啊 > <

现在不懂是要哭还是要笑啊 > < (还是哭好了 TT^TT)
可是他又好像很在意这样叻~
如果你不在意~ 你就不会想知道那个喜欢你の人是谁啊~ 不是吗?

哎哟 > <   我到底该怎么办啊 现在...
尽量去关心他~ 引起他の注意~
再让他自己清楚の完全明白  (怎么最近用词都怪怪の啊...)
我就是传说中那个「坐在他附近 + 喜欢他の女生」!!
好白痴噢  -.-

很好~  (真の好白痴噢...)

有时候我都在怀疑我自己是不是真の喜欢他 > <
为什么会对他の一举一动不是那么の. . . . . . 在乎呢~
好奇怪噢 > <
他现在来不来上课好像跟我「没有关系了」の感觉...
怎么会这样呢~

记得以前他没来上课时我还说
「我の生命好像快要结束了. . . 」
而且还在书上写满了「我の生命好像快要结束了. . . 」
吓得我朋友直问「怎么啦!?」
嘻嘻~ 不好意思~ 让你担心啦^^

现在好像只有看到他我才会觉得~
「哇!! 我好喜欢他噢...」 (陶醉+ing)
可是回到家在facebook叫他来上课时~
就会觉得~
「没什么啊~ 我是他同学~ 叫他来上课是应该の」

何で~ 何で~ 何で~
怎么会变成这样啊!?
囧................................................................

刚才他在facebook写
Hope my next will be my last♥
O.O 看得我眼睛都要掉出来了!! 但他没有写是谁~
而且一点线索都没有!!
哇~~~~~~
到底是谁啊 > < 很在意の说. . .

我现在想大大声の跟你说
スキです すきです 好きです だいすきです 大好きです
♥♥♥♥♥♥♥♥♥♥♥♥♥♥♥♥♥♥♥♥♥♥♥♥♥♥♥♥♥♥♥♥♥♥♥♥♥♥♥♥♥♥♥♥♥♥♥♥♥♥♥♥
我很喜欢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