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 Sick .>_<.

噢 > <
我生病了~~~

话说星期1那天在「云顶」上课后就生病了 -.-

星期1那天 9.30am 要去上课~
可是我才刚起床 (大概8.45am时)... 就下雨~  (应该是下很久了の)
我还自以为很厉害の穿了昨晚才穿一下の衣服就去上课了~
那可是 t-shirt + 短裤耶~
结果去到班上........ 冷到 > <
那种温度根本就是云顶嘛 ~.~
这下可让我体会到在只穿t-shirt + 短裤&没有穿冷衣在云顶の感觉了......

上课时~
因为太冷+不想喝水&没有喝水~ 
然后喉咙有点干+冻伤の感觉... (嗯...看の懂吗!?)
回家后~ 就生病了 > <

星期1上课回来头有点痛~
星期2只是喉咙痛而已~
星期3也一样~
星期4多了个伤风~
星期5伤风更严重~ 出去走走还一边走一边包「云吞」-.-
星期6就今天~ 发烧 . . . . . . . . . .

怎么越来越糟啊 ToT
声音也差不多不见了~~
鼻子也快掉下来了...

这样很辛苦耶~~~
拜托!! 饶了我吧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