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 hee (^з^) ~♥

今天有上课噢^^

我发现啊~ 我朋友说の好像是真の呢!!
虽然她有时候很讨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谁叫她一直叫我直接去告白啦 > <

昨天他没有来上课~ 我就inbox他
「知道你是有事情所以才没来上课的~
   但是~ 事情解决后就要来上课噢^^」
结果他真の来上课了呢^^

我很开心~ 因为至少他还有听我の话来上课 XD

我朋友说
「他应该是喜欢你の~ 不然为什么只有你才叫得动他!?」
嘻嘻~ 感觉上真の是这样噢^^

只是~ 我今天太多好笑の事情了啦 > <
生病~ 声音变得很难听~ 还有很多好笑pattern . . .
好!! 我承认~ 我很多pattern~ 也很搞怪 > <  (today only -.-)

明天就是alvinのbirthday了~
朋友们想跟他庆祝~
所以就讨论要买什么口味の蛋糕~
于是就在放学时讨论 . . .
等到一下课~ 收好东西~
我就整个人坐在他旁边の那张桌子上~
我很清楚の明白~ 我.很.粗.鲁~
那时他还坐在那里~ 他没有太在意我の举动~
只是他有看我一眼~  (往上瞄の那种看^^)
我还来不及给他微笑~ 他就把头低下了 > <

之后~ 我们还在那里继续我们の话题是他就去了厕所~
到我们决定下楼后~ 他刚好也从厕所出来~
那时很不小心の我刚刚好走在他旁边^^
可是不懂做麽~ 他又退了几步 > <

下到楼下后~
不懂做麽他还没下来~
所以就去楼梯那里看他~
啊!! 可是去到那里时看到我另一个朋友才刚下来~
而他 . . . 就在后面^^
我就帮我朋友开门~  (假假の~ 其实是想看他 XD)
跟我朋友讲「bye bye」等他们走掉后~
我还是继续拉着那个门 XD
因为他在后面^^
他就跟我说了声「bye bye^^」
我当时吓一跳!!  (他第1次主动跟我说话!!)
所以来不及反应~
但也有回他「bye bye^^」啦 XD

好啦~ good 9^^
good luck ♥ 加油 がんばって  hwaiti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