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めでとー ♪

はいはいっ 已经是麗さんの誕生日了噢
fan mail也已经sent了
(≧▽≦)/ 开心!!

总感觉9号一开始就很幸运呢
很玩のgame也给我懵懵懂懂の过关了!! 很神奇
什么嘛 原来是游戏 XD
嗯 还有 今天是农历初二 . . (关麗さん什么事!?)

抱歉 我已经离题了
okay 话不多说~ 我马上去po照片^^
要鸭子嘴 要大腿 要guitar 是吗?
没问题 本小姐多の是 只怕你不喜欢麗さん罢了 XD
明明就没有很多啊
shhhhhh . . . . . . えっー うるさい!!

では、いきます
帅の

男生这样穿就是很帅  

Asahi!! 我也很喜欢呢 

自然の帅^^






















URUthigh





我很冷静のpo完了URUthigh

with GUITAR
ESP U-01 [HELLION]











ESP U-02 [HELLION-II]






ESP U-02 [HELLION-II WH]





ESP HORIZON FR



搞笑の (我认为)

「我不要趴下去啦 (><) 
当时麗さん一定是这样想の XD

来吧!!

胜利のpose Ⅰ

胜利のpose Ⅱ

好大瓶!!

Σ(OдO) 发生什么事!?

「やべー、俺のつめがぁぁ」
台词是我加の XD

噢!?

不用我说了吧!? (爆笑)

APPLE!! )*o*(

MacBook Air Ⅰ

MacBook Air Ⅱ

iPhone

接下来 是近期の








最后 是LINDA! LINDA!の麗さん^^


这是bonus^^

够多了吧!? 总共69张噢 ´)
可以看得出麗さん 不是个冷静の人
跟我一样是属于很highの 哇哈哈

んじゃ、もう一度
「麗さん 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ー 

好累啊 竟然熬夜写blog
不过我心情还是很high耶 可能等下会睡不着 (><)
管他睡不睡得着总之先说声晚安啦 
おやすみなさ~い^^

ちなみに、照片是来分享の 喜欢就按右键save下来噢

★ GAZEROCK IS NOT DEAD ★

listening 「Gabriel on the Gallows_the Gazett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