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めでとー ♪ Ⅱ

『麗さん こんばんは


 今日は麗さんの誕生日だから

 ケーキを食べますか?


 私はケーキを食べますよー
 
 麗さんのことを考えるときに (笑)



 私、今日は幸せ

 麗さんの誕生日なので



 「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ー」

 ずっと幸せね~


 麗さんは私の大好きなギタリストですよ 

 THE GAZETTEが大好きです

 麗さんが大好きです~♥ 

本来不想公开我sent去给麗さんのfan mailの
但我又想保存起来
所以就完完整整のcopy来这里了 えへへ 

不想公开の原因嘛 是因为不好意思啦 (><)
这么肉麻の信 . . 只有麗さん看得下去吧!? (可能他也觉得恐怖 XD)
算了 既然决定公开了就不要后悔^^

嗯 说真の 今天并没有很high耶
反倒是 觉得心里一直暖暖の 心情很好 很舒服
就是因为抱着这样の心情 才会写出这么恶心(!?)のfan mail ´)
但是我sent了 也没有后悔过
那毕竟是我真正想说の话^^

今天 我吃了晚餐 还特地绕去Coffee Valley买蛋糕
之前就有打算 「麗さん生日时 我要去吃蛋糕」の
因为他是我很尊重の人 不能买去给他吃 我就替他吃
应该 都一样の吧!? (爆笑)

Chocolate Praline

啊 还有 在充电时刚好遇到了一件非常巧の事情
请看!!

June 9, 6.09pm + battery 69%
哇~ 这是何等の幸运啊 ♪

话说 我并没有 照三餐send fan mail给麗さん
只是在开始和差不多结束时send去罢了
well 至少我有把我の心情send去告诉他
希望麗さん看到了不会觉得我很恶心之类の XD

前一篇post 我spam了69张麗さんの照片
这篇post 是用来写我の心情和69日发生の事情
第一次写这样真情流露(!?)のblog post呢
还真の有点不好意思叻 えへへ

再过几分钟69日就过了
我很重视今天 因为是一个影响我很深の人の生日
「69の日 来年も期待してるよ ♪」

では、また明日ねー 

★ GAZEROCK IS NOT DEAD ★

listening 「VORTEX_the Gazett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