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所当然? 你别太过分!!

唉 我心情还是一样の复杂
根本都没改变到 改变什么啊? huh!?
改变の也不就是人心?
从热情到冷却 从有心到没心 从在乎到冷淡
喂 需要这样吗?

星期六那天又突然发生了好多事噢
多到我应付不来 还哭了 呵呵
虽然说是哭了 但也只是掉眼泪而已
眼泪自己要掉下来の 我哪有能力管它啊!? XD

话说星期五晚上 我想到隔天没什么约
唯一约我のC也说放我飞机了 所以我就很迟才睡觉
睡觉の时间大概是5.30am++吧 没记错の话 . .
怎么知道 一个小时半后C竟然sms来
说等下要来我家 因为她和林先生要去学校订照片

C在之后の每一个小时间隔就sms来一次
一下问我到底几点起床 一下又说去学校后要出去
呵呵 林先生叫你就出 我叫你叫了整个月都是飞机一架

是啦 我3.++pm床时才看到这些の
心想如果昨天早点睡觉不就好咯 礼物可以拿给她了
唉 不迟都迟了 后悔也没用

回他们の电话&信息后 我就跟C说我星期一去学校
C听到这样 就很勉强の说得托我帮她订了
我当然不肯啦 如果我帮她订 那不就一辈子都见不到她了?
我就回答「帮了你们就见不到你了 我才不要」
她见状就敷衍我说她这个星期六有空
其实她真の是在敷衍我罢了
因为每次都是前一个星期约我 然后前一天晚上送我一架飞机

我就想把话反过来说 要她给我一点信心 . .
结果 (黑色是我 灰色是C)

我得到の竟是这样の回答!!

BITCH PLS!! 她简直是太过分了
竟然把我当后备 + 理所当然の
怎么回事啊 我干嘛把自己搞得这么贱!? 真是の我

okay咯 你男朋友确实重要 但你没空就说没空嘛
干嘛要个后备の垫底 然后你男友没回来时就来找我
你根本是在浪费本小姐の时间、精神和金钱!!
还有本小姐根本没有义务 + 理所当然の当你の后备!!

之后我平心静气の跟她谈谈最近发生の事情
C当然很不爽啦~ (本小姐都没不爽 你不爽个屁!!)
她就不甘不愿の说是她の错一直放我飞机什么の
嗯 . . 首先 这并不完全Cの错
如果我没有这么在乎她 没有这么在乎那份礼物
我就不会被放飞机 就不会遍体鳞伤 所以我也有错

最后我跟她说去我星期六还是不去の好
免得又会吞一肚子气回来
我不要!! 我不要再生气了 这样好累
她就求我去 说之后再跟我确定 . .
哼 去就去 不去就不去 这样の回答の很难吗?
连到最后都不能给我一个确定の答案 
也还是要我等在那里做后备の

其实不说我也知道 C要我去是有目的の
万一她真の去不了(不是去不了 是她自己不要去) 还有我去啊~
这样她就可以托我替她订照片
物尽其用固然好 但是用于利用朋友这点 可真是不太好啊

放心 仙人自有妙计 XD
我会在这个weekdays去订照片
然后星期六如果她确定有去 我就再去学校多一次咯 哈哈
这样の话 即使她想利用我去订也没办法了
因为 我都订了 星期六去 也只是为了见她
她没去 我去干嘛? 不很白痴吗?
(ps: 我妈教我の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