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うすぐだね~★

怎么办 我现在就很紧张了
再过20分钟就是麗さん生日了!!

啊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我の心快要跳出来啦 (><)
搞、搞、搞什么啊 连滑鼠都用不好
哎呀 不是!! 我手掌在冒汗

えっ!? 我是怎么搞の啊 到底在紧张什么啊
哟 话说回来 你不懂の啦 ´)
就好像你爱人生日那样 你会很开心很兴奋の那种心情
虽然我不是他の爱人 (爆笑)

现在在countdown
很期待12点の到来 我要第一时间send fan mail去
哈哈 虽然我知道 那个时候一定很多人send の
没关系 本小姐说过了 会照三餐send就一定会办到 
send了fan mail我会再回来写blog XD

okay 现在就等12点の到来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