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今天翘班 . . . . . . 
就是没去上班啦 XD
没办法啊 mummy没有空所以就没去了
算啦 我是不会被炒鱿鱼の 只是少一天薪水罢了
看开~ 看开~ 看开~~~

嗯 言归正传!!
我才1天没上线罢了 ルキさん就多了一个instagram!!
なに!? INSTAGRAM? 嗯 对 你没听错 . . 是instagram
其实很早以前就想开instagram了 (还有很多朋友催我玩LINE!!)
我很多照片可以poの嘛 XD
只是恨懒惰要去适应 要去setting
真の很讨厌这种事情耶  (><)

但我最后还是开了 > jespecial < 就因为ルキさん也有个account
为了可以follow他 就开设了
哎呀 其实也没有什么要settingの
username e-mail photo website . . 没有很多啦^^
还有噢 我很想吐嘈我自己耶 (¬)
username就没有其他了吗? 每次都是「jespecial」LOL

话说那天我才把两个blog重新命名 + 一点点のcustomize
最讨厌就是那个amebaのcustomize!! 竟然用CSS!!
要我一个一个自己慢慢找 慢慢改!! 还有慢慢preview
天啊 我花了一整天の时间来弄耶 (-_-)
幸好我看得懂英文 不然应该需要更长の时间
可是弄完了 却超有成就感の!!
因为有一个绝对不会与别人撞designのアメブロ

颜色方面 完全是copy bloggerの
方便嘛 我也不用再去找新の了 XD
也就是这个时候特别庆幸 拥有blogger acc ´)
总之 超感谢bloggerの啦 让我省了很多时间 
(≧▽≦)/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listening 「Required Malfunction_the Gazett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