ちぢれ麺です ♩

昨天吞了一粒fish oil然后去玩game . .
. . . . . . 竟然给我连过4关!! (什么嘛)
然后好笑の是 之后我打嗝
那个味道竟然像吃了一盘三文鱼さしみ LOL
以前不会这样の叻 XD

Aww . . 我一开始就离题了 抱歉
最近很喜欢把头发烫卷 但是只限制于自拍
因为我の卷卷麵很快就直回来
用了wax & spary也只是浪费罢了
所以 我到现在还没卷过卷卷麵出门
真羡慕那些头发烫过就能维持の人 (-_-)

我知道什么原因 头发太细 太软 是吗? (叹气~)
就是因为我の头发很少 很薄 所以才想烫卷来增加发量
可是烫到头发开叉都没有耐超过10分钟の叻

まぁ 所以就只是拿卷卷棒来玩玩 然后拍几张照片
过瘾一下卷卷麵の感觉 `ω)どぅくし 

*p/s: 看头发就好 不要看脸 最近鼻子很敏感 所以黑眼圈很深 XD

外卷 + 橘色妆 . . 感觉我老了5岁

100%内卷!! 年龄恢复 XD

现在是用平板iron + curling attachment来上卷
嗯 在找着沙宣の32mm卷卷棒
说真の还挺难找の (><) 最近流行32mmの卷卷麵吗?

吖 还有 我半年前染の发色快要掉光了
很想去补 只是没空 刘海也是长了 要剪
要下个星期这样才会有空吧? 最快也是这个星期五
啊~~~ 很想快点去补我の头发啊 o(TωT) ふにゅん

等我哪天看不开(!?)再来烫卷卷麵噢 XD

SEE YOU 

listening 「SHADOW VI II I_the Gazett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