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

okay 我知道最近经常生气
本小姐也不想の啊 生气很痛苦耶
持续这样身体好像也出很多状况呢 呵呵
被人家欺负 而弄坏身体 一点都不值得啊
说真の 虽然说不去介意了 是还是有个梗在那里
礼物还没送出去嘛 . .

我也不知怎么了 最近是晚上不想睡 白天起不来
睡觉の时间一直维持在5am~6am之间耶 (><)
我有尝试早睡 结果还是一样得爬起来看书 听歌
因为根本睡不下去!! o(TωT)ふにゅん

我并没有想那些不愉快の事啊
嗯~ 怎么会这样呢?
难道这就是所谓の失眠!? 不是吧 这么严重
另一方面也应该可以说是习惯熬夜了
太早 身体认为还不是睡眠时间 所以没办法入睡

我真の超怕这样の耶 因为晚上睡不着就会肚子饿啊!!
晚上三更半夜の 要上哪去找东西吃?
难不成要我每天半夜去麦当劳报道? XD
不会肥 也不是这样吃の吧 哈哈

看来 我の重点好像不是睡不着噢
而是 半夜の肚子饿 ´噗噗
真不好意思 本小姐很怕饿の . .

为了解决这种问题
所以 决定以后经常和薰衣草茶!! (什么嘛 (¬)
啊 我很早以前就很喜欢薰衣草了
就上次在糖百府喝过之后 就爱上了

昨日のLavender Tea `ω)どぅくし 

以前不太喜欢 可能没喝过の关系吧
加上 我又不喜欢紫色啦 哪里会去特别注意薰衣草

现在不一样了很爱薰衣草の味道 (=^・ω・^)ノ うぃっしゃー
在想「怎么会有这么香の味道呢?」
一直以来 都是vanilla香精油の 现在或许可以换成lavender了
roseの好像也不错噢 (≧▽≦)/

管它の 只要能睡好觉 半夜不肚子饿就好了
香精油也只要不敏感就可以使用
我很虚弱 体质又敏感 真の恨困扰呢 ´)

またねー★

listening 「Dripping Insanity_the Gazett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