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

六月、JUNE!!

还真の很多人生日啊 (@д@)

哇哈哈 真の 很多噢
就像是 我小堂弟(6/1)、叔叔(6/3)、最大の堂弟(6/7)、麗さん(6/9)
话说回来除了麗さん 其他の全是我二叔那家の人呢 XD

就说昨天啦 我叔叔生日
我大概7.00pm打电话给我叔叔 他在开会 而我在千味拉面吃拉面
OMG 突然觉得心好痛噢 (><)

最近我叔叔刚成立了新公司 所以会比较忙
白天在别人の公司上班 晚上回自己の公司
我以为生日会例外 工作是会 但不会到这么迟
へぇ 这完全是我单方面想の  (¬)
但工作怎样都比晚上和朋友去喝酒来の好吧!?

我和叔叔の对话是有点好笑啦
他说 他老了 所以不切蛋糕 不然会流泪 (因为老了!? XD)
我说「不会」 然后就一直笑 . . 笑 . . 笑 . .
我叔叔就接下去说「还不会噢!? 还很帅啦 对吗? 哈哈」
除了笑笑之外就是说生日快乐啦
因为这是重点 呵呵

电话里除了笑声之外 还有就是很温馨 哈哈
由于我叔叔还在开会 所以没有聊很久
说了几句就把电话挂上了
没关系 想说の话有传达到就好^^

现在只剩下 我大の堂弟还有麗さん!!
我真の超期待9号那天の!!
那天我应该会很HIGH吧!? 对吧 对吧?
我最喜欢のギタリスト 麗さん 麗さん 麗さん 麗さん 麗さん 麗さん
9号当天我要照三餐のsend fan mail给他 XD
yeah yeah yeah!!

现在都已经high到爆了
真不敢想象我9号那天会HIGH到什么程度 ´)

じゃ、またねー 

listening 「ヘドロ_the Gazett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