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話し

开始工作了 没什么时间更新
也觉得我のblog好像会被荒废掉 这样
2个!! 我都没什么更新 (-_-)
开始怀疑我のblog是不是还有资格存在在这个世界上
因为我很讨厌荒废blog の感觉

我の工作呢 虽然是上午那段时间还可以上上网啦
忙の都是下午人家放工后の那段时间
啊 没错 也就是OT啦 而且还是免费のOT噢
有点对调の感觉 不过已经习惯了
适应能力很强の!! XD

话说26号の时候the GazettE Live Tour 12-13 [DIVISION] FINAL MELT
Live DVD已经发行了 买了吗? 我想很多人都看过了吧 何止买了
我、我、我没买 (><) 因为没钱
还有也是因为有点忙啦 没办法去处理这么多事
要买の话 是有点麻烦 网购嘛 我很懒惰の XD

等10月再打算订他们の专辑
当成自己の生日礼物 嗯 就这样决定了!! LOL
「呃 要是他们10月尾才发专辑 这样算什么礼物啊?」
说真の 我是没想过这点叻
管他啦 『BEAUTIFUL DEFORMITY』我是要定了!!
而且要Limited Editionの 
至于『FADELESS』嘛 . . 就算了啦 我钱不够用啊!! 看开 看开

对噢!! 说到the GazettE就想到他们新开设のYouTube
没错正是YouTube!! Officialの噢 终于啊 XD
还以为the GazettE不打算开设了呢 わはは . .

吖吖 说完了超级开心话题
现在要说の是 . . 有点 . . 烦の了 哈哈
今天娟message来 问我明天可以去喝茶吗
我当然没问题啦~ 跟老板说一声就可以了の
倒是她啊 不要在我跟老板说没有去上班后来放我飞机
不然 我会被老板和同事笑の耶 (-_-)
这么跟她说了以后 她竟然没有回我信息
我看明天八成会有「今天没去了^^」这样の东西送来我手机
很讨厌の叻 (¬)

算了 没去 我就照样去上班
被笑而已嘛 但娟是被骂不是更惨!?
有去就去咯 反正最近都一直呆office哪都没去
都快变成山上の蘑菇了
呃 不对 是office里の蘑菇 XD

listening 「僕にできること_HOW MERRY MARRY」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