チョコレートフォンデュ

今天 终于见到那个比上帝还难见到の小娟姐了
真の是终于啊 . .

刚开始她很不好意思 一直不太敢跟我说话
pls叻 本小姐没有这么小气咯
算啦 见到她把礼物拿给她后就好了

今天又加了一张 dinner时拍の照片
hmm . . 怎么我不记得有拍这张照片の呢 (><)
就这样罢了 哈哈 也算没白去啦

从学校出来之后 我们去喝茶
吃了食尚玩家の

巧克力火锅

刚开始以为沾了巧克力会凝固の
啊 笨蛋吗 又不是第一次吃 怎么会有这种「以为」呢  (¬)
说真の 我们の吃相还真不值一提了
太 . 丑 . 了!! (大爆笑)
又把人家の桌子弄得很脏 ´真不好意思

对噢 昨天贤sms来才造就了今天の见面
挺感谢他の 如果不是有他 我怕今天又是飞机一架
话说他昨天还问了我很奇怪の问题耶
(黑色是我 灰色是贤)

「什么是正式吵架啊!?」
你先回答这个问题 我在跟你说有没有 (¬)

说真の 我今天见到他们两个 发现贤变得好多 (娟没有变到)
什么都以金钱为主 说什么定了目标 然后死命赚钱
这是没错啦 只是他已经偏差了叻
为了赚钱连健康都不要 已经快要变成金钱和目标の奴隶了

娟说前阵子 贤差点因为太累病倒
唉 身体有给你警告还好 . . 要是一直风平浪静の
到时一出事就是大事了!!

我因为很担心她所以今天吃喝茶时 就一直跟娟说这件事
趁年轻赚钱是好 只是不要累坏自己
不过他这个人有点固执 也很大男人主义の
认为他是男生 所以要多赚钱 (要劝他也有点难)
可是他设の目标太高了 经常给他带来压力

我个人是认为 有目标是好の
但不可以 把目标设得太高 会累死自己の
谁不希望什么都拥有最好の呢? but我们还年轻 目标要慢慢来
没有一步登天の 暂时这样也没什么啊
别人也不会取笑你の 人要能屈能伸 (≧▽≦)/

啊 今天把礼物送给娟了 哈哈 心情大好
娟会觉得不好意思也是好事
证明了她没有把我当成理所当然の
算了 下次出去可能就是去旅行了
ねぇ我不要负责安排叻 我要别人安排好了 我就去罢了 (¬)
安排很麻烦 尤其是跟他们 . . 地点时间那些要决定都很难了
. . . . . . 所以 我不要 XD

listening 「余韻_the Gazett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