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Days =')

今天是外婆过世の一百天了
一百天了耶 > <
好快 . . .
去年带外婆去Sutera Mall时拍の
现在却变成充满回忆の照片了 =')

啊~ 我还记得 上次外婆过世时 是我们最多人聚在一起の时候
新加坡&吉隆坡の亲戚 全都来了
虽然很热闹 可是却是因为外婆过世才聚在一起
唉 . . . 

那时我还说
「哇!! 要100天后才能穿粉红色的衣啊!? 而且连黑色都不能穿 T^T」
其实 因为我是外孙 所以 是能穿粉红色の
但是我实在是穿不下啦 那个是我外婆叻 > <

哈~ 现在就100天了咯 . . .
可是我也没什么感觉啊~ 更没有什么「高兴」可言 -.-

今天
很难得の 我很早就起身了 因为要上山
啊~~ 虽然是还早 但那个太阳也是够力の晒 > <
晒到我の脚好痛啊!!

还有!!
今天终于知道为什么会有人说一直不停碎碎念の人叫「namoo lou」了
因为「namoo lou」真の真の很长气啊 > <
今天我虽然起来了 但我根本没有醒来 还是很想睡
然后那个「namoo lou」又一直念啊 . . . 念啊 . . . 更想睡了 > <

回家后 也是要拜拜
哎呀~ 也一样是念经咯 -.-
拜完后 就是吃饭时间 XD
哈~ 不过我没什么吃啦 因为都是粽子 (我一吃粽子胃就会不舒服)
可是!! 等到五姨丈切烧肉后 我就没顾虑那么多了 XD
but吃了之后 胃真の因为太油腻而不舒服 > <
所以回家后就泡了一杯铁观音来喝 (很传统の感觉啊 XD)
喝了后 胃就舒服多了^^

烧肉虽然不是很肥 但我表妹还一直讲它很肥
我舅舅就讲
「这个烧肉是模特儿来の!! 都没有肥肉!!」
亏他讲得出这种话 XD

模特儿烧肉
哇哈哈 XD
很油~ 很肥の噢 XD

姨丈之后把剩下の烧肉切成一条一条
然后就叫小舅一面驾车一面拿着一天来吃
如果警察blockの话 就拿那条烧肉给他看
实在有够坏の咯 XD

外婆过世后 我们表の兄弟姐妹就很少有机会见面了
下一次见面竟然是过年
有够久の咯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