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Insight ♥

哎哟 > <
最近一直很想念「他」叻~
嗯 (ˇ~ˇ)

啊!! 别误会!!
我喜欢の人依旧是那个射手座の 
只是 . . . 这个「他」. . . 不是「人」来の啦 XD

想知道「他」是谁吗?
哇哈哈!!
这个就是我想念の「他」

就是「他」啦~
Honda Insight^^

哇哈哈 XD
我真的很想念Insight啊~
因为路上Insightの数量真の是少得可怜 > <
有时候遇到~ 也只能看个几秒~
其实要解决我の「思念」是有办法の
直接把他买回家咯 XD

嗯~ 还有~
最近因为真的太想念Insight了~
所以就到youtube去找「他」~

我不像别人那么有钱~
买了一辆Honda City还想把「他」改装成「飞机」!!
(不过幸好是很帅の「飞机」 )
随便他啦~ 他喜欢~ 他高兴就好^^

eh!? 我好像太38了叻 (°×°)
人家改装车你也可以在这里讲一番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