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

不知不觉就10月了 > <  (上个post都9月26了啊 -.-)
好好~~ 我还没睡醒不行吗 > <

我生日刚过~  现在准备去学车了~
讲真的会有一点紧张&害怕 ·~·

珍也开始去学车了
当初我还不够岁~ 不能去学车の时候就笑她~
「别等到我考到licence时你都还没啊 XD」
不过现在不会了啦~  哇哈哈~

现在~ 我满脑子都是在想licence XD
因为很想快点考到嘛 > <

还有啊~ 最近烦恼の事也还真不少啊 @.@
很累の说~

好希望这个十月能快快解决完!!
这个月算是我の生日月 (以星座来说啦 . . . )
希望我所希望の事都能实现 (ˇ.ˇ)
维纳斯女神~ 你听见了吗!?

虽说最近很烦~
但只要想到他の笑容~
心里就会莫名の觉得温暖~
请问下~  这是算是什么感觉啊~
喜欢吗!?  还是其它の!?
应该是属于精神支柱吧~
只要想到他の笑容~  就会更有活力^^

要是有天他从我身边消失了 . . . . . . . . .
我真の不知道我会变成什么~
一定又变回以前那个爱哭の女孩 . . .

唉呀~ 我就是这么没用 > <
不行吗~
虽然我口口声声说
「我很坚强の」「不必担心~ 我没事~」「我不会哭の」
假话来の~ 谁相信~ 谁就是笨蛋!!

我确实是比其他人来的坚强
但~  毕竟我都还是个女生
我也会有想要有人保护の时候啊!!

好啦~
不讲这些事了啦~
10月~ birthday month~ 要开开心心の过~
维纳斯女神会守护我の^^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