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Road Show =)

最近 . . . 好多汽车のroad show噢
哇哈哈 我看到很过瘾下 XD
10 Oct 看了Hondaの 今天又看了Toyotaの (上个月好像还有BMW . . .)
啊!! 讲到好像我要买车这样 -.-|||

没有啦 我根本没有要买车啦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真の心情大好 XD
看到Camry!! 好帅!!
话说 我男朋友也是驾这辆车 可是我却从没坐过 -.-
只好看show room の过干瘾啦 XD

也有看到Pruis . . . 嗯 . . . 不是很喜欢 (ˇ~ˇ)
哇哈哈 因为Insight比他美 XD  (很明显 我在偏心 XD)
坐进去Pruis里
哎哟!! 我の脚要伸~ 伸~ 伸~ 到很长 . . . 很长 . . . 才能踩到油门&brake -.-
椅子要调前一点啦 > <  (也同时证明了 我很矮 -.-)

plus . . . 里面の设计 非常不美の说
整体上是怪怪の 只是!! Pruis没有钥匙の噢
这点很cool!! 哇哈哈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