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Driving Lesson =)

哇!! 现在~ 不要jio我去逛街!!
因为 我全身很痛 > <

昨天第一次驾车 真の是要我の命咯
也终于知道驾车の辛苦了 > < (而且昨天还下雨 -.-)

刚开始我真の恨怕 我没驾过车叻
现在无端端叫我去驾车 有点 . . .
整个过程就只是在想「多了个clutch就多了很多麻烦 -.-」

唉~~
不懂是我笨还是什么 一直搞错东西
换gear要踩clutch~ 可是我一直忘记踩clutch > <
到我记得の时候 我就一直踩着clutch . . .
踩到我现在脚酸 -.-

还有 我の手也快断了 T~T
换gear & 摆steering (因为不是power steering 所以摆到我半死 > <)
左手比较够力~ 因为还要换gear
右手只是steering罢了 -.-

我觉得好笑の是
昨天明明是去学车 可是却好像去打球这样
回来全身痛  XD
不是我而已 我朋友去学车后也是这样 哇哈哈
可能是还不习惯啦~

其实我到现在还有那种不可思议の感觉耶
我是个不会驾车の笨蛋 可是昨天那辆车却被我从Berjaya开到Sutera
而且还是很顺利の到达 . . .
unbelievable lah XD

下个星期我就拿L牌了
到时每个星期4&5都要学车
哈~~ 有点想放弃の感觉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