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L Licence Theory~~

今天真の要改姓了
改姓「累」!!

今天只是去听theory而已就累成这样了
而且刚才去Sutera Mall时 那2只脚是酸到tak boleh tahanの咯 > <
重点是 我是坐着の叻 . . . 脚为什么会酸成这样!?

唉~~ 那下个星期四 我去practical不是更够力!?

今天 因为是说好7.15am来载我
所以 我6.20am就起来了 结果载人那个竟然7.45am才来 . . .
去到那里 . . . 唉~ 跟上次听undang一样咯

本来有个女生也是跟我一样是听theory
我还高兴下 说
「终于有人陪了^^」
哪里懂 最后她是不够岁の -.-
注定「孤独」啦 我 XD

啊!! 还有 那个教官也很废一下の咯
他说
「新加坡考车有用模型车在模型上行走のtest 可是Malaysia没有 知道为什么吗?」
没有人回答得出~ Malaysia政府不要就没有咯
结果他告诉我们答案 因为
「MALAYSIA BOLEH !!」
直接炸到~~~ 哇哈哈 XD

到最后10分钟 教官才叫我们出去看车子
教我们 怎么「用」那辆车
哎呀 听起来是有点好笑拉 不过现在人对车都应该不陌生了吧
只是讲要怎么看黑油 水够不够 注意车子温度 . . . . . .
还有就教你怎么换tyre (还没去上课前 mummy就告诉我有这个了 -.-)
不过没叫我们换啦 要我们の命咩. . .

听完后 很正の东西来了 -.-
没有人载我回家啊!!
就只是在那边等啊 . . . 等啊 . . .
重点是都不知道自己在等些什么 > <
唉~~ 最后还不是要叫mummy来载我 -.-

今天没有直接学车
因为安排不到华人の (ˇ.ˇ)
不是我马来文烂啦 > <
只是我很久没接触马来文了
kiri kanan是没问题 只是怕有东西要问时 就糟糕了!!
所以 要等到下星期四咯咯咯~~~

只有一个字形容我最近咯
就是「累」!! (还有「忙」也是可以 XD)
哇哈哈
要加油啦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