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Love . . .

十月 满满の爱 ♥

因为啊~ 朋友们送我礼物噢 o(^.^)o
我会这么开心是因为不是我生日还是什么大日子 她们都送我礼物
所以感觉特别温暖 


那个木梳是娟送
糖果是萤送

很久没看到水晶糖了
所以感觉特别高兴^^

木梳是那天星期一娟突然送我
の是Mickey Mouse  芬の是Hello Kitty  萤の也是Hello Kitty
拿到它时 心里突然觉得暖暖 > <
到现在 只要看到它 都还会有那种暖暖の感觉^^
很感动の说  \(^.^)/

-.-  冷静下
觉得我这个人很想很好笑叻
一把梳子 + 一粒糖果
就能让我感动成这样 > <
の思想真の很简单啊 . . .

几样小东西 就能把我整个人骗去了 XD
当然 也可能因为 她们是我の好朋友
所以送の东西我会特别珍惜 感觉会特别高兴
要是以后我男朋友送我礼物 不懂会怎样叻 -.-
一定会把那礼物当成宝贝中の宝贝 XD

我 . . . 其实就是这么简单の人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