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y.i.n.g !!

最近真の很忙 > <
连去学车の时间都没有 (ˇ~ˇ)

说到今天啊~ 都觉得好笑啊 XD
星期一&二芬去云顶玩 没来上课
而今天早上她就回来了
回来后也没休息下の噢~ 就直接来上课了 > <
她今天来学校看到我 第一句话就问我
「你去学车了吗?」
哇!! 害我不知如何是好 XD

因为最近都没空啊~ 所以就没去咯
不过mummy讲明天让我去 囧
今天上完课 我明天想睡觉啊 哇哈哈
就跟mummy讲
「星期六才去可以吗? 我很累 很想睡叻~」
然后mummy就骂我
「你很懒の咯~」

之前我要去 可是mummy没空 不给我去
现在mummy有空了 我却懒惰不想去了 哇哈哈 XD
我真是「贱人一个」啊 XD

我真の会去の啦
只是现在真の有点懒惰の说 -.-
还有 也要认真の整理我の我书橱了
因为它真の是有「狗」乱の咯 (我属狗の XD)

之所以会拖那么久都不肯整理
是因为 每次只要看到它 就会觉得
「啊!! 好乱!! 几个小时是整理不完の 等我有空才慢慢去整理」
懒惰の借口 无奇不有 XD
现在好咯 被mummy骂了咯~ 不整理都不行啦 > <

还有 还有 还有!!
最近のtest也是多到爆の咯 -.-
读到头脑也快爆了 > <
有一次costing testの前夕
我猛k书到凌晨3点 (我没有一面k一面玩电脑啦)
题目不是没出 (因为只考2个chapter 很容易抓题目の)
而是我紧张到 把AC&MC のformulae 掺在一起了 > <
最后弄到还要偷看我のnote ~.~
几悲惨2下 . . .

ABCのtest 就还好
因为老师出の题目都还蛮简单の
comment也可以自己掰出来 不用照着书上写の那种
只是那天发生了件趣事 . . .
就是我们の阿萤大小姐
为了一张Hong Leong Bank新推出のHello Kitty debit card而迟到
我&娟在作答时就讲
「萤还不来啊!? 等下我们交上去了 她就没得抄了叻~」
结果她真の在我们交上去后才到 -.-

我们有帮她拿考卷 所以我就叫她赶快做 还有时间
但她却看了看那题目 说
「哎呀~ 不考了啦!!」
娟就转过来 笑笑の跟我说
「哈哈 因为她没得抄了」
所有人都知道她pattern咯 哇哈哈

最近真の很忙啊!!
所以要加油啦 XD

啊!! 下星期一accounting又有test了 ToT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