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 No Mood -.-

very very very no moooood > <

心情真の烂透顶了!!
这种时候 就是秀出我「本钱」の时候了
err . . . I'm not gonna ripe myself  XD
我是说吃の本钱啦 XD
VerbenaのCustard面包
Taste Bug's Mongo Soda
不是我の 但我有喝 
Taste Bug's Hazelnut Latte 
 Taste Bug's Asparagus Spaghetti
我还是喜欢白酱spaghetti^^
 Strawberry+Mango Ice
什么什么什么の
忘记了 
因为它不好吃 没必要记它の名字

看吧 . . .
这些都是受刺激后去吃の
简直就算是暴饮暴食啦 XD

一天内 真の吃了好多好多
只要不撑坏我の胃 我就吃吃吃!!

那个甲虫餐厅の意大利面真の是好吃到爆!!
甜品也很诱人~
重点是 我们三人 点了3盘意大利面 2杯饮料
账单就RM82.20了
而且还是我请她们吃の啊!!
哇哈哈~ 不能经常去 因为太贵了 > <

啊~~~
然后隔天满怀欣喜の去量体重 (因为认定自己一定会胖の)
但是 不懂是不是我家の体重计坏掉了 . . .
体重依旧是40kg > <
我の天天天啊~ 我到底要怎样才能长肉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