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od =(

I m very no mood . . . ~
I know > <
aish~

then!!
我又能怎样!?

最近 有个人真の是变态到顶 > <
他是我朋友 -Y の男朋友 却又一直骚扰我
就因为一个无聊の原因 . . .

A生日那天 我们拍了几张照片
然后那个变态就不爽我们拉Y入镜
就讲
「一个男的坐着 其他女の站在他后面」
这样拍照の意思是在讲后面那些女的很贱

贱!? 好笑
他还不知道我们拍照时发生了什么事吧
拍照时 Y为了抢到更好の镜头 还把我整个人挡在后面叻
那Y不就是最贱の那个咯!?

其实之前 Y有叫我删掉那张照片
可是之后我去跟A讲时 被他骂
我又upload回去
我就这么天真の以为没有事了

结果 这个星期天 那个变态 胆敢在我の照片上评论
我看到时就吓了一跳 怎么会有人这么霸道
我上线不久 他就找我聊天 (应该不算聊天吧 -.- )
然后就一直在inbox里侮辱我 . . . 侮辱我 . . .
我并不是犯贱 不肯删
所以我就告诉他A不肯让我删
哇!! 他竟然就去威胁A噢~
当然 被威胁后A就肯让我删掉照片了

到我实在tak boleh tahan 时 我就删他好友
删掉他后 他还一直去看我のfacebook & sent inbox给我
还讲
「不要怪我说话没水准 而是对你这种人 说话个本不需要有水准」
我没回他只是在我自己の涂鸦墙上写
「. . . . . . 这句话就是在告诉别人自己是个没水准の人」
他就自己对号入座 来inbox骂我
「说limpeh没水准是吗? limpeh堂堂大老板说limpeh没水准? 」
请问下
一个开口闭口都一直「limbeh~ limbeh~」の人会有standard到哪里去!?
这次 他真の成功地把我激怒了!! 所以~ block了他
我也就这样再次天真の以为 没事了

哼!! 没想到他这个人 这么难缠の
他连另外那张有生日蛋糕の照片都要我删
因为我block了他  所以他就「hack」我朋友 -Fのfacebook来骂我
可是他这个人 连hacker都不如啊
人家hacker都需要破密码后才成功hack进别人的account
他只需要威胁他女朋友就能得知别人accountの密码
而Y还没有用到只是在旁边说
「我真の没办法了」「我没办法管我男朋友了」
真是好笑 你父母死の啊!?  还是你没有父母の!?
他们一个没用 一个神经~
害我&F 都受了很多惊吓!!

于是F就sms给我 说用电话谈
但我打电话给她 叫她赶快换密码
我也再再再次の以为 真の没事了
可Yの男朋友却还超级无敌不要脸の跟F要她のfacebook密码!!
哇!! 真の是难得一见の「厚脸皮 + 不要脸」啊!!
真不明白 他要求の 我们都做了 他到底还有什么事不满意的!?

一个人 就能搞到全世界の人 人心惶惶
我不得不「佩服」他の功力 真の是4896の厉害
可是 这种厉害 我不需要 也没必要有

呼呼~~~~~~
发泄完毕!!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