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rs =')

有时在想我思想不懂是对 还是不对
我认为 女孩子也要坚强 不能因为有男朋友而完全依赖男朋友
所以 我一直都警惕着自己 不可以太依赖别人
因为当你被欺负时 就只有你一个人面对 别人是不会救你

今天 . . . 我哭了
我把我这段日子忍下来的泪水 一次过哭出来了

我喜欢人 他有喜欢
我说没关系 我不哭 我很坚强 根本不必为了这点小事而哭
他喜欢别人而已 又不是那个女生也喜欢他
但我知道 这些只是我给自己找借口
一直强忍着快要掉出来泪水

直到今天 我被别人欺负
我告诉他 希望他能安慰我叫我别再哭了
可是他并没有这么做 反而语气还好像很不好
我明白 他大可以不要理我 因为我并不是他

他就只是这样冷冷丢了几句话给我
「那你就把照片删掉啊」「不要搞事情」「你只是去读书
直到我说
「但我还是害怕」
他才说了句像人
「没事 你女孩子他应该不会对你怎样啦」
但 这句话也证明了 我在他心中根本什么都不是

我也知道 在他心中就只有那个「么么」而已
而我真什么都不是
加油吧 射手座 你能把她追到手の
我祝福你们

而我呢!?

 . . . 爱人 却不是爱我 

我能说什么 . . . 哈

什么都别说吧

微笑就好了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