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

今天是2011年の最后一天了jor > <
好快の说 囧
errr . . . 又不知道要写什么好了 XD
今年のconclusion!? 有点奇怪hor . . .

其实今年のJan 1时 是没有人生目标の (当时就过着「走一步算一步」の日子)
是到了Apr 我才开始读书 > <
当时就想「选来选去最后还是读回account 囧」
注定要做accountant 哇哈哈

来到了新学院后 . . . 感觉很不自在 因为完全没有认识の人 /.\
最悲哀の是 开学第一天不懂要穿什么衣服 XD
「学院叻 . . . 短裤好像有点不尊重他们」
「长裤呢!? 可是牛仔裤很热の说 」
「啊!! 我又没有七分裤叻 . . . 」
「这样好了~ 穿裙子去!! - -」
那天根本就一直在想要穿什么&带什么去 哈哈 - -
到最后 我只带了一本小小本のnote book去~ calculator都没带 呵呵
现在!? 我上课还不是一样每天都穿短裤去
班上很多女生也都是不短不穿 - -

在这间学院里 我最高兴の就是认识新朋友 哈哈
幸娟 凯芬 芷萤 凯珍 Alvin 阿贤 =)
还有班上那些跟我们一起废の同学们^^ 很高兴认识你们噢
当然也认识了一个笨蛋 - - 射手座の

还有今年也发生了件很重大の事
就是我考到驾照了 哈哈 - -

听undang时 是雅丽今天sms来告诉我 然后隔天就要去了 - -
去到那里还遇到启扬叻 (如果没有我们 他就自己一个人闷了 哈哈)
我们三个算是课室里最吵の了 嘻嘻
考undang是听undangの一个星期后
我不想这么快去の 因为我根本没有做完那500题 > < (到200++罢了)
可是雅丽帮我报名了 不得不去 囧
不过!! 也幸好给我一次就pass^^ 42题 够吃罢了 - -
哎呀 那时是6月头 我的生日在9月尾~ undang过了 也不能去考车 > <

到开始去学车时 真の有很强烈の感觉要放弃 /.\
很累又很难の说 > <
3小时の实际驾驶是给一个一直说「完蛋 完蛋」のuncle教
那句「完蛋」听了都让人觉得像放弃咯 囧
正式学车时 是个很年轻のgor gor 教我
他太不认真了 很不放心他教我 哇哈哈 XD
最值得开心の是 我一次就考到了 ○(∩.∩)○
很厉害叻 . . . 考undang&考车都只考一次 (ˇ.ˇ)v (骄傲 i.n.g  XD)

2O11の最后一天了 说真の 很不舍得
虽然称不上什么大美好の一年 但是今年我找到了我人生の目标^^
我很开心 今年过得很充实 虽然充实的代价是很累
我甘愿啊!! 好过整天无所事事 那种感觉真の很不好受!!

今天晚上要countdown迎接2O12了 =)
我要喝酒喝到疯掉 哇哈哈
2O11~ bye bye 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