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 . . . . .

♫ Rilakkuma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实在太幸运了 XD
因为终于买到鞋子了 - -  因为我很挑剔の 哈哈
而且一次还买两双 > <

Summit Signature VS Stзp

Stзpの娃娃鞋
平时或上学时候可以穿~
 嗯 . . . 是有点shining啦~
mummy选の 我只负责穿 XD

还有一双 Summit Signature
非常难得我会买高跟鞋 - - 哇哈哈
hmm~ 买了后才发现很像新娘鞋 XD

买这双高跟鞋是有原因の . . .
就是被他后面那个ribbon骗掉咯
我很喜欢鞋子后面有ribbon
所以就「上当」了咯 哈哈 

其实我不太会穿高跟鞋の 可是不懂为什么就是突然想买 > <
所以就选了Summitの 因为他们の高跟鞋比较稳^^
哎哟 买了就买了咯 不然要怎样噢 - -  哇哈哈 XD

说真の我到现在才买了2件衣服耶 身边の朋友早就买了很多咯 哈
可能我比较挑剔吧 . . .
看咯~ 看到喜欢の就再买咯 (没有喜欢の就不买咯 > < v )
反正一年才一次 乱花钱不是罪 v(^.^)v

现在还在考虑要不要去弄头发呢 > <
我去の那间发廊 perm要160~ colour要130~ inoa还要180呢 > <
都很贵の说 - -
现在就在想要去烫还是染 因为我身上の钱就只够弄一个 囧
其实全部都不弄就最省钱啦 哇哈哈 XD

还有我想要买M.A.Cの矿物粉饼 . . . 想要很久了 只是到现在都还没有去买到 /.\

haizZzZzzzZZzz . . . 到要过年就是缺钱用の咯 囧
我真很穷啊!! 亲爱の「男朋友」请你快给我钱花吧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