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

最近~ 真の越来越懒惰了 -.-
所以都没什么update我のblog > <
之前明明说好不要让我のblog出现
「好久没来了~」「好久没更新~」. . . 这些字眼 > <
可是偏偏就是出现了 -.-

12月一开始我就忙到现在
考JPJの复习~ 考车~ 测验 . . .
这个星期忙完一切关于考车の东西了 所以暂时可以休息下了 =)
可是下个星期又要开始忙了 =(
costingの测验~  还有 . . . . . . (secret ^.^)
下下个星期还有ABCの测验~ 这个月真の很忙很忙 -.-
但是我相信忙完后都会有很好の结果の^^

啊!! 这个月の星期1&2都要9.30am去上课  囧
所以那天我考车の隔天 还要这么早去上课 累 ~.~
haish~~ 几时才能结束这样の生活啊 > <

话说我考车の前面一天 我整夜在床上翻来覆去都睡不着
最后就只是闭着眼睛 + 躺在床上「闭目养神」罢了 -.-
去考车时根本不会想睡觉 但是吃了午饭 回到家 竟然坐在沙发上睡着了
我这个人有个毛病~ 就是当我睡不够时就会头痛~
结果我の头竟然因为考车压力所造成の失眠而痛!! 悲惨  囧

考到车了~ 这点很高兴~ 以后只要放个「P」牌就能驾车了^^
还有还有~ 星期1那天考车后~竟然第1个跑去奶奶家!!
叔叔给零用钱 叫我们过去拿~ 所以就顺便告诉她这个好消息^^
过后还和姑姑一起去吃午餐!! 超级开心~ 因为可以看到子航 
自从中秋节那天后就没看过他了 > <  很想「捏」他啊 XD

子航超可爱の!!
当奶奶喂他吃到差不多饱了の时候 就说
「好了啊~ 饱饱了~ okay?」
他就立刻变成好像freeze着这样 用他の超级迷人の双眼「扎」死你 XD
可以维持这个样子几分钟 都不动一下 XD

还有~ 今天我拿文件到Perling Jalan Layang laminate~
刚转进patronas那个路口时 看到3个穿中学制服の学生 就心想
「哇 . . . 这些应该是考SPMの吧~」
才想完而已
「eh!? 那个不是雅丽咯!! 这么巧 XD」
打了招呼后 我继续走到我要去の相馆~
就在那里 雅丽sent message来~
本来我要sent给她の 但我不确定她有没有带手机 > <
现在她发信息来了 证明她有带手机去考试 XD

最近压力真の很大 上课想睡 放学想睡 吃饭想睡 连玩game也想睡 -.-
非常严重の不够睡 > <
所以!! 明天我要睡够本!! 哇哈哈~~  (压力太大神经了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