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Days XD

> < 这几天发现脸尖了 真开心^^
应该是平时有做Popteen教の脸部运动 XD
这个运动很简单 只要运用食指&大拇指之间用力の沿着下巴往上推到耳朵
每天做两次 一次6下 脸颊旁边の肉肉还真の会不见掉噢 ○(∩.∩)○

小了1圈の脸^^

还有啊~ 我发现 每天晚上喝一杯牛奶 对肠胃和皮肤都很好呢
以前一直都有这个の习惯の说
只是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这个习惯就慢慢不见了 > <
用coca-cola杯喝牛奶 XD

今天因为赶着去上课 所以没有吃午饭就去上课了
可是去到课室时 突然发现怎么肚子好像有点怪怪の有点怪怪啊 > <
好像胃痛の那种感觉叻~
可是这种感觉又好像被什么东西压抑着了 没有发作 . . .
啊!! 我知道了~ 是我出门前喝の那杯牛奶 > <
可是这样 这杯牛奶里の营养就吸收不到了 好浪费噢 囧

还有 最近一直受不了一件事情
就是我那大牌又难伺候の脸 囧
最近他の脾气越来越坏了 敏感不停の发作 > <
救命啊!! 敏感 脱皮 紧绷 发痒 红肿 . . . 全找上门来了~
所以出门时一定要有它^^
不然脸就完蛋了 囧 (人也跟着完蛋了 > < )
HadaLabo super hyaluronic acid moist mist

很干人可以try下 干の时候就喷一喷 很舒服の XD
还有整个系列の 不过我很穷 只用他们の化妆水 囧
HadaLabo 极润保湿化妆水

每天早晚用一次 久而久之就会发现脸の问题少很多
更棒の是 我の敏感性皮肤也适用噢 ^.^

旅行时带这套去就够了 XD
里面有卸妆水~ 洗脸霜~ 化妆水~ 乳液~

不过我没有用他们の洗脸霜啦~
我是用敏感皮肤专用のLiquid Neutrogena~ 我从小学就用到现在呢~ 哇哈哈
至于那时候为什么会选用敏感皮肤专用の洗脸霜呢 . . .
可能我算到我の皮肤之后会敏感吧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