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

untitled XD
不要笑 我已经想不出title了 -.-
就随便放一个咯 . . .

又是很久没有写blog了 > <
都是我妹妹害的の咯 ¬ _ ¬
整个假期就只坐在电脑前看戏 玩game 上facebook . . .
过分!! 一直霸占电脑~

16号那天第一次自己驾车 是有点恐怖啦~
可是驾惯后 就没那么可怕了 甚至觉得好玩 XD
哇哈哈 很变态吧 . . .
现在我去过U-dessert~ Sutera Mall~ 我外婆家~ 大路旁の麦当劳 . . .
还有 无论晚上还是下雨 我都驾过 XD
听起来好像很大胆这样 哇哈哈

我还跟娟说了 下个星期要去逛街 =)
问她敢不敢坐我の车 XD
她竟然想都不想の回答我「敢!!」(感动ing T^T)

我现在每天都会驾车 虽然只有短短の一小段路
甚至会把mummy吓倒 XD   (我自己也很怕の说 -.- )
但我还是会继续驾车 不能说怕就放弃!!
我不是那种随随便便就放弃女生!!  (除非是非得放弃不可)

想问下 可怕の东西谁会喜欢啊!?  > <
只是 看你怎么去克服它罢了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