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Around The Corner . . .

Merry Christmas 

今年不知道是什么颜色の圣诞节噢 (ˇ~ˇ)
但是~~ 总感觉是金色耶 . . . 哇哈哈
因为 街上满满金色の圣诞装饰品 XD

刚才打开Google Chrome . . . 看到这个~ 很美一下 
Google总是会做些很可爱の东西 XD


G.O.O.G.L.E

昨天跟mummy一起去了Lavender
哇!! 那里装饰得很美 > <
他们把雪花挂在天花板の装饰球 我很喜欢 . . .
因为好像下雪这样 > <
好美噢 

在那里点了Teriyaki Chicken
超好吃

今天跟mummy讲
「既然圣诞节那天是初一 那我们就前一天去庆祝 找火鸡吃?」
mummy竟然讲
「最近吃鸡肉吃到怕了~」
火鸡&鸡肉是不一样の啦 -.-

不管啦~ 明天一定要去吃火鸡过圣诞!!
因为今年の冬至我没有吃到汤圆啊 囧

之前买了一包我超超超喜欢の巧克力 > <
Mars公司の综合mini巧克力 XD

每一粒都很好吃 但只有snickers这里买得到罢了 囧
当中我最喜欢「MilkyWay Midnight」~ 因为是dark chocolate の 

哇哈哈!! 我のblog好像越来越多吃の东西了hor . . .
没办法啊~ 谁叫我爱吃呢 > <
而且还是吃不胖の那种呢 . . . 炫耀噢 XD

♥ 圣诞节快乐 
♥ Merry Christmas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