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 Me

你和我是不同世界 不同想法 不同未来 不同家庭背景の人
甚至可以说 我们是完全没有共同点の人 . . .

在他眼里她就是朋友 (甚至是 . . . )
而我 却什么都不是 虽然他曾经对我说过「当然还是朋友=)」
嘴巴说说而已 别太认真~~

我通常需要用到2, 3个小时来写一篇blogpost
所以每次本来想写の东西没写到 (因为已经忘记当初要写些什么了)
反而写了一大堆 正当写blog时看到の东西或感触 > <
但这次不是 完全是plan好好要写の东西才来の =)

之前 我以为我被他block掉了 所以就趁朋友叫我帮她玩game时去查
结果 给我看到他のacc又突然跑出来了 -.- (这家伙在搞什么!?)
但这个acc是新のwor . . . 朋友只有80++ 之前那个有3000++ (汗 > <" )
他好像是把旧のfacebook关掉罢了 (还「罢了」噢 -.- )
那个旧のfacebook有很多不认识の女生来add他 我懂
还有人说他旧のfb是用来「风流」の  囧

唉~ 新の那个 他说只+真正の朋友而已
他 . . . 没有来add我~~ 证明我不是他の朋友 =(
明明说过「当然还是朋友=)」の说  原来全部都是骗人の > <
真是の 突然在生日当天 离奇失踪 然后几天后又冒出一个新のacc -.-
他脑袋在想什么 我完全 . 搞 . 不 . 清 . 楚 > <

. . . . . . 其实 刚开始我 我真の感觉到有支箭刺到我这样 很痛 很想哭 > <
但后来看了看 就没感觉了 > <
不知道为什么 总之就是 从有感觉看到没有感觉掉 . . . zzzZzZZZzZz

算了 又单身了一年
没关系 单身也很好 反正我这种怪癖性格应该很少男生可以接受吧
爱自由 爱神经 爱抱怨 爱讲话 爱啰嗦 . . . 还有很多很多
相信那个射手座の应该是受不了~
算了 算了 算了 就当着他不适合我咯 (阿Q一点会比较快乐^^)

我相信
总有一天 总有一天 总有一天
那些我喜欢过の男生全部都会倒过来追回我の!!  哇哈哈

想就好 别太认真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