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sion =)

今天是最后一次学车了 > <
其实不是最后一次啦 最后一次很久以前就过了 XD
今天是复习~ 因为星期1就考JPJ了 =(
很讨厌の说 > <

还有!! 那个教车の竟然在我要回家时跟我拿msn!!
「你有msn吗!?」
「huh!? msn!? 很熟叻 . . . 什么来の了啊!?」
「hotmail啊~ 有吗?」
「噢!! 有~ 不过我只用他们のe-mail罢了~ 很少玩msn~」
给了他后 . . .
「电话号码呢!?」 (哇靠!!)
直接无言掉 -.-
他还说是为了要星期一问我考得怎样 -.-

我下车后 从包包拿出电话看 . . .
「啊!! 怎么会有missed call!? eh!? 还有一封message~」
是谁会打电话给我叻!? 而且又是不认识の号码wor . . .
想想后 . . .
切~ 我知道是谁了啦 > <
不就是刚才那个跟我拿电话号码の人咯 囧

哎呀~~ 随便他啦!! 不给都给了~ 他到时就应该会sms来问吧 > <
万一~~ 是说万一而已~ 我考不到 . . . 那该怎么办啊!?
没脸见人叻 . . . . . .

啊!! 现在还没有考就乱想一大堆 > <
其实我想在已经想到就睡不着了~  (很lousy叻 XD)
因为真の很可怕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