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O11 =)



完全不一样感觉の我 
自拍技术有待加强 -.-

哎呀!! 今天主角不是我啦 > <
其实今天是射手座
の生日~ 唉~~~~~
可是呢~ 刚才我要send inbox给他~ 哪里懂他のfb好像从人间蒸发般不见了 -.-
我是不想欠他人情~ 我生日时他有跟我说生日快乐~
所以想在他生日时还他 > < (讲到我好像很小气这样 -.-)

上次见面时好像是我生日时吧~ 那天刚好是星期一
很奇迹の 那天不用我叫他来上课 他就自动来了 XD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天是我の生日所以他才来上课の!?
如果是の话
「上课还要挑日子の啊!? 你这个笨射手座 > <」
希望不是吧 =)

算了~ 算了~ 算了~
不能把生日祝福发到他のinbox也没关系~
在这里讲也一样!!
射手座
「生日快乐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