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iving Soon!!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我已经确定Oct 31要去排队买iPhone 5s了
Switch在facebook上说Oct 31全马outlet同时上市
YEAH!! 有什么比这个消息还更好の呢 XD
之前一直在担心 JB这里不懂会不会比较慢
那天我老板拉我去Switch问了后 就比较确定会有
但还是担心の嘛 哇哈哈
现在确定了 担心の事也可以放下了

但是有件事情让我很难过 . . 苹果竟然起价了
他们很少起价の!! 这次竟然一起就是200 (¬_¬)
苹果 . . 你很缺钱吗? 32GBの已经超出我の预算了耶
算了 买16GB吧~ 如果很不幸16GB 「solo out」
到时才买32GBの吧 我是照样会准备2750去排队の . .

Oct 23日ね 好多事情冲着我来噢!!
先是凌晨1.00amのApple Event (虽然那里の时间是Oct 22)
后来是Switch 确定JB也会Oct 31发售iPhone 5s
再来就是!! 「BEAUTIFUL DEFORMITY」のmp3
OH!! 不用等专辑送到我家就可以开始轰炸了 XD

「Inside Beast」の歌词已经记住了
第一次这么快记得the GazttEの英文歌词
这次我又说了第1次看到「Gabriel on the Gallows」歌词时の话
「WHAAAAT!? 这首歌整首都是英文!?」 I'm SORRY ´)
但这次の是真正のEnglish了 而不是Engrish XD
所以配合beats 很快就记得歌词了^^
其他の歌词 我还在努力中 . . 第二首是「LOSS」

嗯 就写到这里 我好累噢 今天也一样加班到9.00pm
哎 每天都是这个时间放工の啦 office也这么长时间 XD

では、おやすみなさい 

listening「INSIDE BEAST_the GazettE」
* 已经停不下来了(爆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