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検査

我已经去预订了 「BEAUTIFUL DEFORMITY」 
嗯 . . 是已经决定去订购了 XD
CD Japanの预购是昨天还是前天晚上这样开始
而且好像肯定有张B2 poster
Japan Discoveries要抽签 只有80%购买专辑の人才有
待遇 . . 差太远了吧!!
重点是 现在我妈甚至要帮我付另外买の那两本书!!
不要啦 我有工作の 送我专辑当生日礼物就好
不然我很丢脸 这么大了还要「骗」妈妈钱 XD

看到「BEAUTIFUL DEFORMITY」就兴奋到要说什么都忘了
其实我是要说昨天の事情 哇哈哈
前一篇post我说2号会去做血液检查 我真の有乖乖去噢
刚开始是很害怕 第一次抽血嘛
量血压时 医生也说「你好像很怕噢 心跳很快」
我有跟他说明是小舅の缘故才来作检查の
他说如果家里有胆固醇高の遗传是避免不了の
即使饮食再怎么控制都好 因为肝脏自己会制造胆固醇
原来如此 这就是我一直想不通の东西 (¬)

后来也发现 抽血一点都不痛の 害我还怕到 . .
比起打针来说 抽血真の不痛
因为打针后手臂会因为药水而酸痛
抽血只是那支针罢了 没有药水 根本没感觉の
哈哈 我好笨噢 XD


只是后来粘の那个胶带太紧了
撕下来の时候 好痛!! (><) 
之后也因为胶带の缘故 手臂皮肤受伤了
撕胶带还比抽血痛 这是什么来の啊 XD


之后还绕去星巴克买巧克力补血
害我被老板笑「补血? 这么小支の针能抽你多少血噢!?」
哎哟 我从早上到抽完血都没有吃东西耶
喝巧克力也是为了不让胃痛发作啦 ´)

listening「Hyena_the Gazett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