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ったくぅぅぅ!!

好了 不要在跟我说「BEAUTIFUL DEFORMITY」了
想到都火大 我不是没钱买 也不是买不到
而是那个post office好端端の去跟我取消IMO service
然后要我用WESTERN UNION!! 什么嘛 (¬)
别人网站没有update 说日本没有WESTERN UNION
你也跟人家一样没有update网站啊!? 还把IMO放在网站那里
其实日本在2012年时已经有WESTERN UNION了
只是那两个网站到现在还没有接受这样の付款
可能是因为现在人都用Paypal和信用卡了吧 (><) 
我很遗憾 还没有21岁 即使薪金超过2000也没用
年龄不够也是不可以申请 (-_-)

算了 如果他们还是不能用WESTERN UNION
就取消订单吧 我已经没有其他方式可以付款了
我才不要寄现金叻 听都觉得恐怖了 更不会去做 (¬)

今天我去拿了验血报告
啊 没什么啦 就胆固醇偏高一点点罢了
总胆固醇 标准: 200 我: 208 呃 问题不大啦~
医生说虽然有遗传 但控制下还是可以の
看来我得戒掉吃甜品和零食の习惯了
哇 人生没有甜品零食根本就没意义嘛 o(TωT) ふにゅん

肝脏也是刚刚好过关 可能B型肝炎の疫苗快要没有了
医生说我要打两支 所以今天就直接打了一支
下个月旅行回来再去
其余の都很健康 附加の螺旋菌和大肠杆菌都没问题
真是太好了 害我怕到 . . . . . . 不敢面对我の报告!!

还有 我一直以为我是O型血 因为我妹是B型
我妈就猜测我 . 应 . 该 . 是O型 她要找人继承她の血型 XD
结果!! 我竟然是B型耶 哇哈哈
有点不能接受 我已经把自己当成是O型人来抚养了 ´)
其实上个月我梦到去做血液检查 报告出来只看到血型是B型
怎么知道我の梦原来这么准啊
来吧 现在开放给你们求4个字 但只限一秒钟 (爆笑)

还有我早上很早起来就为了去更新passport
终于甘愿去更新了呐 (=^・ω・^)ノ うぃっしゃー
话说那个照片真の很苍白 加上又是黑白の更白
早上去到Setia TropicalのImmigration
哇 8:10am!! 人家才开工10分钟耶
我の号码是42~ 竟然还在50以内 . .
然后很快の 大概10.00am就拿到passport了
Immegration里连一张form都不用填写 只是scan指纹和签名

ねぇ 我打针の那只手到现在还在酸
胶带也还没撕下来 那个医生の胶带黏性太好了
上次抽血得到の教训 让我不再贸贸然撕下来了
我不要 因为真の很痛 . .

更新passport 验血报告 打针 IMO . . . . . .
嗯 今天真の很累 也办好了很多事情
连最怕の验血报告也发抖着去拿回来了
最开心の是 passport更新了 `ω)どぅくし 
同样の 最难过の莫过于IMO被post office取消了 (TT~TT)
好啦 我要睡觉了 祈祷他们从今天开始接受WESTERN UNION!!
就这样 今天睡觉之前要许这个愿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