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ウ イエイ!!

我呢 之前说「BEAUTIFUL DEFORMITY」已经没有希望了の
可是那篇postのtitle 却又写着「絶望なんてない!!」
过后才发现两者有冲突 但又不想改 所以就让他这样
话说是真の没有绝望 只是我自己笨!! 没有check e-mail!!

那个CD Japan打死都不让你用WU付款
即使你还不够年龄 不能够申请credit card . .
Japan Discoveries就比较flexible 竟然接受WUの付款!!
也就是说我还是可以买の到专辑の
而Japan Discoveries告诉我接受WUのe-mail是在Oct 13发来の
我今天才看到 . . o(TωT) ふにゅん
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个笨到我这种地步の人了吧!? XD

只是啦~ 我还有一个问题耶
我の专辑是向CD Japan买の 不是Japan Discoveries
现在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在原本の订单里加多一张专辑
如果不可以 我就得下多另一张订单 买专辑
但是钱一样是通过WU付款
算了 反正有着落了 管他是怎样 有就对了

本来还在想 明天是「BEAUTIFUL DEFORMITY」の発売日
我应该会很难过吧
但现在不会了 不是看开了 而是我也可以买得到了
真の超感谢Japan Discoveriesの 爱死他们了!!

可能观音菩萨保佑吧!? 因为明天是观音诞
也是マオにゃん誕生日 更是「BEAUTIFUL DEFORMITY」発売日
明天 . . 没有很blues 反而也有期待の感觉了呢!!
わはは ありがとうね (=^・ω・^)ノ うぃっしゃー

listening「Love Song_LUNA SEA」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