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 BEAST

19号星期六那天 我请假去拜小舅
因为我妹有考试 三姨家有喜事表姐妹不能来
如果我不去の话 就没人拜拜了
嘿!! 又请了一天假

话说 我回来后真の很后悔请假去耶
有の好在air-con里凉凉翘脚不要
七早八早跑去山上 给太阳晒黑黑!!
本来不会晒黑の 因为阿姨要求去拜外婆
而外婆那里又没有棚遮太阳啦
然后我大姨又不知道怎么了の
好像在跟我作对这样 一直往我前面挡 (挡太阳么!?)
然后无缘无故の 被太阳拥抱多几分钟
我是很喜欢拥抱啦 . . 只是 不是被太阳抱 (¬_¬)

然后隔天 星期天
人家睡到爽爽 9.00am++ 把人家从床上拉起来!!
我很累勒 . .
不过想一想 算了啦 为了小舅 累一下罢了
回来再补眠就好了 (-_-)
就这样 我整个星期没有一天是睡超过10点の

自从星期六那天回来 每天冲凉后都花1小时护肤
以修护因紫外线造成の伤害
老实说 本小姐天不怕地不怕打针抽血也不怕 . .
. . 最怕被晒黑 XD
现在很乖 每天出门前都会擦sunblock
我很讨厌sunblockの 因为很干 尤其是脸の更干!!
现在发现 只要混合橄榄油就不会干了 . .
算是大发现吗!? ´)

对耶 看了「INSIDE BEAST」のspot了吗?
可以去OHP看 也可以去youtube看噢














RUKI化着黑红色の眼妆
URUHA蒙着眼睛 铐着手
KAI变成SM王 . . . . . . (!?)
一切の一切都太新奇了 LOL

虽然title是「INSIDE BEAST」
可是短片里RUKI唱の是「BEAST INSIDE」

★ GAZEROCK IS NOT DEAD ★

listening「RUDER_the Gazett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