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望なんてないよ!!

「BEAUTIFUL DEFORMITY」已经正式没有希望了
我妈の卡到现在都还没好 因为公司の电话坏了
银行打不进去给公司也是不会批の
okay~ 已经确定没有希望了
现在の问题 从邮政局到TM!! 到底是怎样啊!? 极度不爽
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 可能我跟他没有缘分吧
不然为什么我要买 却这么困难重重!?
算了 我早已经看开了 比起刚知道买不到时好过多了
当时真の很难过 . . 从来没有试过这样の感觉
现在比较想要の是顺利买到iPhone 5s
祈祷不要再发生什么大件事了 . . 感恩 (-_-)

说实在 最近太多未知数了 (¬_¬)
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最讨厌这样の感觉!!
月头の时候我说过
「这个10月是来挑战我の 我也绝对不可以输给他」
对啊 10月就一大堆前所未闻の危机找上门来
原本以为可以很顺利の事情
却被一大堆莫明其妙の琐碎小事搞得一塌糊涂!!
什么嘛!? 本小姐知道自己の脾气不好
可是也不用这样来考验我吧 o(TωT) ふにゅん
这样の难题真の很痛苦耶 谁受得了!?
虽说没人受得了 但我还是熬过来了 `ω)どぅくし 
莫明其妙の小事嘛 一一看开了 没什么の嘛
什么事情都迎刃而解了!! 请问 . . 我测验过关了吗? XD

我呢 因为最近知道了血型
所以跟我妹借了全套の「血型小将」来看
虽然以前看过了 但想看下自己到底是多少巴仙のB型
又再看多一遍

1、2、3 . .

. . 4

结果发现 B型只有10%  (><) 
A型0%、AB型30%、O型有60%相像
我到底是B型还是O型啊!? 请问 XD
啊 我也只是看看参考罢了 未必准の
话说我妈のO型又说得特别准 尤其是打针の部分 . .
我爸爸是B型 妈妈是O型 家族没有人是AB型
那我AB型の性格那里来の!? 外面捡来の吗 ´)

listening「Mad Marble Hell Version_the Gazett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