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ng 31 October!!

wow!! 现在又说iPhone 5s会在Oct 31来马
怎么又快了一天呢 要不要再提早一个星期啊 XD
应该不可能会有改变了啦
苹果已经写明是「Coming 31 October」
现在开始祈祷不要有delay才正确吧 哇哈哈

我现在是在想 我要怎么样去买呢?
真の要亲自排队!? 还是要求我妈帮我买?
其实 我如果自己去の话 我妈也会陪我去の
说真の 我差点就去新加坡买了
幸好那里没有货 订了要等4个星期 而且SGD1000++
好贵啊!! 这样の价钱可以买32GBの了
但这个却只是16GBの价钱噢
虽然我のbudget是RM2500++也挺高の ´)
嗯 对了 我打算买32GB 金色の 不要跟我抢噢 XD
虽然那是不可能の 我知道 (¬)

现在呢 还有一个问题!!
DiGi Prepaid没有の换nano-sim o(TωT) ふにゅん
也就是说 我得自己cut那个sim 是有够恐怖の咯
虽然网络上有很多教学 也有很多成功の例子
还有人说 失败没什么の嘛 去telco拿多一张再try
但 说真の 我宁愿付钱去换卡 XD

我买到手机后真の没有时间可以失败了
两天后就要飞了 哪里还有时间给你失败再来!?
是还好 我平时都是用iTunesの
files要过去手机这点省了很多工 (¬)

嗯 最近呢 看到燕窝就觉得怕!!
有一段时期 每天晚上都被灌一罐燕窝下去才可以睡
每天噢 听好 是每天噢!!
我知道这么说很缺德 很多人要都没有 (¬_¬)
说真の啦 罐装燕窝真の不好喝 有个怪味の
自己炖の就不会 加泡参还有泡参の味道 没那么恶心

现在还在我肚子里の燕窝 XD

只是啦 我妈很变态 很喜欢把燕窝炖得浓浓
浓到有时看不到水在那里 满满是燕窝!!
OMG 这就是为什么我怕了燕窝
光是想到满满の燕子口水就觉得恐怖 ´)

现在嘛 你给我什么能补の 我都会喝下去
养足体力Oct 31去跟苹果打仗 LOL

listening「IN THE MIDDLE OF CHAOS_the Gazett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