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かは如何!?

今天 . . 不知道要怎么形容我の心情耶
星期一要去邮政局买IMO付「BEAUTIFUL DEFORMITY」の钱
IMO寄去日本の话 大概会1~2个星期到
算算 是刚好是21号 but也只是个大概而已 会快也会慢
这不是重点 因为赶得上发行日 这点没问题
重点是 专辑寄来の时候我怕没有人在家签收!! (-_-)

我妈早上打电话来问我11月2号要不要跟小姨去Langkawi玩!!
万一我のparcel在那天到呢!? 谁帮我签收 (><) 
FedExの话很快の 5天内可以到吧!?
Jp DiscoveriesのEMS据说要3~6天 也就是说delay我一天都不可以
还有噢 FedEx那个也就是CD Japan我还订购了2本书
那2本书のavailability是1~3个星期
要是一个星期の时候有货 寄到来就刚好我在Langkawi了
到时我要怎么办啊 (¬)
我妈建议我把地址改去我奶奶家 . .
可是万一又赶得及呢!? 嗯 其实寄去自己家比较好の

其实我很奇怪 ´)
人家说到去玩 都是担心请不到假期
而我却是在那里担心parcel没人接 LOL
假期罢了嘛 我问老板了 也批了!!
11月2号是Deepavaliの假期 看了日历我只需请假1天
工作时间这么长 加上我一直头痛 还有老板是我叔叔
看准他肯定放我假の XD

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都比较勤劳更新
在办公室开始写 要是写不完回家继续 哈哈
可能是因为the GazettEの魔力吧!?
不然我就去睡觉了ふふふ
刚才也看到OHPのMEMBER照片更新了

啊~~~~~~ 那专辑の事我暂时不管了
总之一直催他们「快点、快点」就好了 XD
应该也没有那么久吧 有一个星期多の时间耶
直觉告诉「我一定来得及の」 (os:谁是直觉啊!? 你朋友吗? LOL)
你相信FedEx就对了 哇哈哈
那个EMS啊 唉 又贵又不知道在干嘛の . .
为何Jp Discoveries没有FedEx啊!? (¬)

对耶 刚才看到cool Japan有在买Sushi King用の绿茶噢!!
いやぁぁぁ . . 我还在这里啰嗦 该去睡觉了の说 XD

おやすみなさい 

listening「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_Avril Lavign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