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ORIOUS PSYCHEDELIC

there is NO MEANING with that TITLE ´)

我今天去了邮政局
原本想今天绝对可以寄得到の
怎么知道 就是偏偏没有带复印のIC去
哟 这种事情谁会知道啊!? o(TωT) ふにゅん
算了 把form拿回来填 星期一再去
虽然明天邮政局也有开 可是应该没有邮寄服务吧
我猜の . .

这个月呢 都不知道说了多少次
「算了」「没关系」「无所谓」这类の话叻
通常会说这些话都是因为有挫折
哎 说到我好像很多挫折这样
嗯 差不多咯 最近是蛮多不如意の (-_-)
但我都一一看开放下了 不放下要怎样? 撞墙!?

现在看到专页上很多人说
iPhone 5s首发日要做工 又没得pre-order
更不懂首发日后の下批货会几时来 要买到可能要迟些
看了觉得自己比他们幸运很多 因为老板肯放我去买
然后有些人更恐怖!!
竟然问APR首发日有没有0% instalment plan
因为差不过3千这样一次过还清太贵 必须要instalment
其实 我不太明白这些人の头脑
嫌贵!? 你买の电脑不是会更贵吗? 奇怪 (¬_¬)

还有人因为iPhone起价而在那里呱呱吵
拼了自己の英文去骂APR
哟 关APR什么事情 价钱是苹果setの 要骂就去骂苹果嘛
APR把苹果产品卖给你们还要被骂 很无辜呐
「嫌贵就不要买啦」 是我一定这样回复那些留言 XD
其实还有很多smartphone也都是这样の价钱啊
为什么又不去呱呱吵!?
难不成就因为那些smartphone很大一粒 就觉得值得?
而iPhone很小巧又这个价位 所以感觉特别の贵?
好、好奇怪の价值观 LOL

是啦 我也不是很有钱啦 . .
毕竟这次真の超出我の预算了
我看到价钱の第一反应也是「WTF!? price raised?」
SORRY for being rude ´)

现在想到都好笑 我朋友一个两个叫我不要买iPhone
我问回他们「啊 不然你要我买Mr. SS phone?」
他们一个Note II、一个S IV、另一个Galaxy Mega
全部都向Samsung那里偏袒过去了
我说「如果苹果气到我 就考虑买Note III」
但必需要苹果真の惹到我才可以
不然本小姐是对苹果忠心不二 LOL

listening「REDO_the Gazett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