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EW

刚才去iTunes听了「BEAUTIFUL DEFORMITY」のpreview


我最喜欢「Loss」、「Last Heaven」、「Inside Beast」 
我上去iTunes时第一首听の是「Loss」 . . 立马爱上 XD
第二首是「Last Heaven」 这首听了感觉心情很好
「The Stupid Tiny Insect」时我好像听到「Gabriel on the Gallows」
「Inside Beast」 戒くんの鼓声很棒 我好喜欢那段!!
oh no!! 「鴉」のbass 很有「cockroach」のfeel
总之「 BEAUTIFUL DEFORMITY」是一张不会让你感觉很陌生の专辑
反而有种莫名亲切感
听了会觉得 「啊 好有安全感噢」 XD
Σ(OдO) 呃 什么来の!? 我好奇怪

Aww~ the GazettE OHP也renew了!!
还有『MAGNIFICENT MALFORMED BOX LIVE TOUR 13告知映像』
也绝对要去看!!
. . 话说我还要看Apple Special Eventのlive stream呢
NO!! 我很多事情还没完成呢
明天还要照常8.00am到公司报到の说 (T~T)

WOW!! 一个Oct 23而已就很多事情happening
忙得我团团转 其实我很想睡觉 而且晚餐只吃了泡面
へぃ 23号而言嘛 干嘛什么都挤在今天呢
Apple是 (虽然他们还是Oct 22)~ the GazettE也是!! (¬_¬)
重点是 我住の地方根本还没到23号呢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