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0

我妈 & 我老板看我这么火大
都纷纷拿出他们のcredit card叫我用
我老板の我拒绝了 不太好啦 怕被盗是主要原因
我妈の呢 work in progress . . 有搞错吗!! 那我要等多久!?
我又不知道那个银行几时才会批给她啊!?

算了 耐心の等她の卡被批
反正我也没有其他办法付款了 o(TωT) ふにゅん
现在就只剩下Credit Card了 这就是所谓のlast chance吧!?
要是我妈の卡在一个星期就批准我就来得及
如果要等一个月 哎呀 不用了啦 谢谢你の卡 (¬)
谁知道 现在这是最后の希望了
不要这么悲观 不要这么悲观 不要这么悲观 . .

对噢 我下个月不是2号去旅行 而是3号啊!!
我小姨给错我妈资讯 我妈就告诉我错日期
呀 反正也没有影响 3号是星期天嘛
说来也好笑 我这次去langkawi好像出国这样
费用高到吓人!! 真の 因为我们来回都搭飞机
旅店是3星级の 哇哈哈
3号先去槟城一天 然后才去langkawi
6号回の时候飞新加坡 再转回JB
不过 说来也好笑 这是我第一次去langkawi噢!! ´)
槟城在很小很小の时候去过 大致没印象有去过 . .
其实比起langkawi 我更想去tioman /pangkor
贪心 XD

我老板说他很羡慕我可以去旅行 . .
其实他更令人羡慕啊 12月要去韩国!!
你说到底是谁比较羡慕谁啊!?  (¬)
不过如果他去の是日本 我会更羡慕他 啊 不是 是妒忌他 XD

还有 还有 还有!!
iPhone 5s传言将会在Nov 1来到这里
哇 前所未有の「快」!! 可能apple知道本小姐要买吧!? ´)
这样の话Nov 1我又要请假去排队买了
我是有时间去抢の 3号才去旅行嘛 LOL
但是 . . 我再请假の话 其他员工要抗议啦 哇哈哈
可是hor . . 我妈跟我说她刚刚打电话去给新加坡の朋友
要他帮忙买iPhone 5s
我直接给她炸到!! 没想到我妈还比我更等不及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