うるはははは XD

ルーさん!! 我真の佩服你耶 XD
原本很闷の下午 好啦 现在气氛很热闹了 (爆笑)

刚才ルーさん在他のInstagram上传了2张照片
我看了之后 不知干嘛 就很想爆笑 总感觉我很缺德 XD
其实他是故意の上传来给人家笑の
∑(OдO) 还有这样の噢!?

 10代の僕。。(笑)
credit to ruki_nilduenilun

そして10代の麗!(笑)
credit to ruki_nilduenilun 

我在想 要是麗さん知道ルーさん出卖他の瞬间
会是怎么样の表情呢!? うるはははは XD
还有噢 当我看到照片时 就觉得他们年轻时是真正の视觉系
the GazettE现在老了啦 哇哈哈 没啦 是成熟了
嗯 这样说感觉更爆笑 ´)
现在the GazettE是「帅」!! 超级无敌帅 
这个不是在说笑 是很认真の^^

还有 为什么我会说是po来给人家笑の呢!?

证据在此!!

ルーさんありがとうなー 
因为工作很沉闷 但是看了你の照片后心情很HIGH!!
真の很谢谢你噢 

★ GAZEROCK IS NOT DEAD ★

listening「HEADACHE MAN_the Gazett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