うっうっうっ

今天早上我打开email看见CD Japan没有回复我
就想「算了啦 直接去订购 最多不就是旅行回来再去centre拿」
就这样 我随随便便の下了两个订单 . . 另一个是Jp Discoveries

怎么知道 我下午去post office买IMO付款时
post office告诉我 没有寄去日本のIMO!! 要我用western union
可是网站上写明不能用western union啊 所以我就拒绝了
∑(◎д◎) 你说我当时该要有怎么样の表情才正确啊
惨の是 我没有信用卡 没有其他办法汇款付钱 得要cancel order了

我并没有感觉到伤心 也没有失望
只是很不爽我因为这样stupidの原因要放人飞机 毁我の信用!!
你知道の咯 很多网购の地方只要你cancel过order就被列入黑名单
原因是因为好像在欺骗别人嘛 这分钟讲要 下一秒又不要了
我网购从没有cancel过order 更没有随便乱乱下order
觉得这样做の人很没教养 当然自己不会成为这样の人咯
可是现在我却被迫成为这种人 你说我能不生气吗?

很久以前我去POS Malaysiaの网站网查过
确定他们有International Money Order才敢下订单の
而且网站上写着「Available at ALL post offices 」
今天我去の那间是怎样啊!? 太烂吗? 谁知道 (¬)
这就是我在pos.com.my看到の东西 确实网址是 >这里<

粉红色の格子证明这是IMO 而且有马来西亚⇄日本の
不然限制为USD 2,000干嘛!? 就是有才限制の啦

难得我老板特地和我一起去邮政局 他还水电费 我买IMO
那个邮政局竟然跟我这样搞一餐!! (ˉεˉ) ケ~ッ 害我白跑一趟
我老板看我这么生气 还说迟点再回去 陪我逛逛
因为我老板是我叔叔 就有这样の特权 LOL
啊 然后 好笑の是 我看中一双鞋子
那双鞋子没有我のsize . . 没关系 常有の事 算了
之后是个没有牌子の包包 一开口砍我169!!
这个价钱我可以买个adidasの了!! 笨蛋才会买吧!?
最够力の是那只我想要很久のrilakkuma
一回过头老板已经付钱了 . . . . . .
虽然他说再去排队没关系 . . 不要啦 麻烦
算我今天很「幸运」咯 完全没有花钱の运
连我老板都笑我「你今天是怎么回事啊!!」
唉 平时我乱买东西时不见得缺少那「花钱运」
今天在要pre-order这么重要の东西时竟然缺少!!
什么意思嘛 (ˋへˊ) =З ふんっ
幸好虽然是很生气 但是老板请日本餐没有中毒
喝了绿茶 感觉好像比较放松了 . . 绿茶有这样の功效!? XD

对噢 明天我请假去做很多事情噢
第一个是passport 呵呵
话说本小姐のpassport也expired了3年啊
本来是没有要用到の 但是要在新加坡转机 所以 . .
算了啦 有passport也好 去哪里都方便
即使临时要出国也没问题^^
没办法 我住の地方太靠近新加坡了
每本passport都抢先被新加坡盖印!! 这次也不例外
不管!! 第二个stamp我要Japan Immigrationの ´)
日本没有第一个 排第二个我也甘愿 哇哈哈
第二个是那验血报告!! 这个是我最怕
哎哟 我经常熬夜 喝酒过量 身体又老了. .
最糟糕の是家族还遗传血压高 + 胆固醇高 . . 呃
最后 我还要去另外邮政局!! 决绝那气人の问题!!
不要再跟我说没有IMO remit to Japan了啦 . . plsss (-_-)
web-site都说有 那里可能会没有噢!? 还是web-site没有update?

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呢
要去问Mr. Google哪间邮政局真正有IMO
想到这个都觉得紧张呐 (><) 
啊 好累 我好想睡觉

listening「関東土下座組合_the GazettE」

Comments

Popular Posts